2016.09.22

放了半年的心得

  
放了半年的心得.
本來因為太多一直寫不完.
看了DVD還是決定要把她整理一下貼出來.
其實不太確定有寫啥漏寫啥了XD
別太在意
************************************************

今年瀧澤歌舞伎的特別來賓是我妹喜歡的三宅建
所以這次我家3姊妹就1起去了日本看舞台劇
我以前就喜歡三宅建.
然後喜歡總長
想說要是這CP我可以
不過它們2個一點關係也沒有啊
沒啥交集
結果我說了14年
後就真的出現了!!!!!!!!!

小MOTO說
[怎麼覺得你當年亂說的CP.官方居然發糧了!!!!!!]
是啊~~~~~~~~~~~~~~超好看的的的的的
沒想到會這麼好看

++++++++++++++++++++++++++++++++++++++++++++++++++++++++++++++++
總長大人整個男友力全開
雜誌排山倒海而來
一堆上封面
多到買不完
總長男友力爆表
每本都好美
兩個人畫面超合的!
堪稱美的暴力
LULU說[☆゚.*・。從今天起我是KFC教的☆゚.*・。]

本來想說
KEN是前輩.不過在V6中是可愛小鬼的概念
總長是後輩.不過是小J的大哥的概念
很難配吧
結果超配啊~~~!!!!!!!!!
整個就是在演[我的霸道總裁學弟]
新聞---記者要Ken抽一張問題卡.Ken抽了說.[這問題真不好回]
總長就衝出來保護ken說[你到底給我家前輩什麼難題?!!!]
就~~~好萌啊~~
是在演哪一齣啊~~~
我就說從來就不是我喜歡BL啊....是總長喜歡演給我看啊~~~~
然後啊總長說.ken要跟他一起打裸太鼓
ken說[我明明拒絕了.可是總長說[你一定要參加](命令句)
我os.....霸道總裁學弟?!!!!>///<

*****************************
裸太鼓是三小
記者[ken好像在上面比較多
總[因為我是後輩.有上下關系]
 ken說[沒人要看歐基桑脫啦]

我後來想了1下.總長應該是要轉很快.所以對面要找一個人陪他打鼓.所以找上ken
只有一邊沒辦法轉很快
bonny[而且要找體重差不多.1才不會機器負擔太大哈哈]
我[你們好壞]
另外1個朋友亞夢聽我說完就說怎麼不是找准一.
然後就自己說.對齁.現在准一胖了.給會機器負擔太大XD
我給LULU看之前DVD傳說中的腹筋太鼓
lu[看得我肚子都痠了
究竟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倒吊的意義在哪裡]

不重要!!
換KEN紹場LULU就懂了
首日新聞1出來
有solo曲
一起太鼓轉轉轉 
一起唱歌跳舞 
一起殺陣(一片紅之中只有ken藍色超搶眼根本偏心好嗎) 
一起推水桶
一起飛飛
戲也太多了!這根本是雙主角啊!!
忽然覺得超好看啊!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轉轉轉不過忽然理解他超好看的啊
腹筋太鼓好好看啊!!!!!!!!(蓋章)


於是開演兩場.所有的ken飯都拜瀧神!!!
感謝瀧神賜他們又帥又美麗又裸的ken!!!!
還出現真的肯德基代言肯德基的廣告!!!
這世界真的太美好了!!!!!!
為啥找KEN?一直是個謎.
總長一直說自己是KEN飯
我一開始還很擔心
想說到時候破功就難看了
結果.總長做到滿分
KEN飯都知道KEN的優點
不過KEN飯也都知道路人看不到KEN的優點.
總長把KEN的優點發揮到最極致
你知道KEN很厲害.不過沒想到能這麼讚
所以
總長大人說的一定是真的.他是真粉絲.
不然不可能做得這麼讚
(蓋章通過)

總長大人真是超讚的製作人
總長大人當偶像只有60分
唱歌跳舞都不是他的強項
可是當製作人有100分
雖然舞台叫做瀧澤歌舞伎
看起來像是總長大人帥帥個人秀
其實是小J養成班
總長大人在舞台上養小J的節目
總之
總長直接捧了10年的成果去找ken分享
當然也要ken吃得下來
總長每次演完都會變骨頭不是操假的
這次演出內容就直接幾乎是雙主角了
壓力超大吧


我OS[總長大人..你要去死自己去死就好了.幹嘛欺負KEN~~~~~~?!!!]
被路人懷疑我的真心了
我是總長黑粉阿~~~~~~

場刊也是
本來想說之前北山他們1人只有3頁
結果KEN有12頁啊!!
不愧是雙主角!!!
結果第3場.
ken就骨折了
腳大拇指骨折
LULU哭死了
ken帶傷上場戲減了1半

朋友A[是唱一半被救護車送走嗎?]
不是.是KEN好好的整場演完
然後才送醫
推特上有KEN在醫院的目擊
晚場又回來繼續演出
晚場晚開20分鐘
總長出來對粉絲說.[因為ken受傷.本人的意願要繼續演.]
我想說.早場跟晚場.中間也不過1.2個小時.要把KEN的戲重新調整.
總長大人的危機處理果然超厲害的!!!!有迪士尼的即視感!!
然後隔天上日本雅虎新聞首頁
我超驚訝的
因為總長自己受傷從來不會說
 就之前是總長空中轉轉轉不慎摔下來..1秒起來跟觀眾鞠個恭繼續演.
下一場就直接走樓梯的部分全砍了.明顯腳受傷了
 然後5天候走樓梯就回來了
腳好了.才不跟你說
不過ken這次有嚴重
是骨折.醫生說要3個月
LULU很擔心會有人覺得ken破壞了演出
我說
只要ken不辭演.他就是劇團迪一部分.就是總長的分身.總長就會去解決這部分的問題
就算失敗也是演出的一部分
受傷.從來就不是我家的雷點
 然後總長就發了一篇日記
[各位放心.我會在背後守護他]
總長大人超正向的啊
LULU整個被總長的日記公告安慰到了
我說.你看吧.我說總長會保護他XD
阿黑說[總長畢竟是面對過很多突發狀況的人]
順便說1個故事
總長正向到之前把演舞場燒掉.開車出來沿街道歉對不起.給大家帶來困擾了(公審?!)
那次.新聞稿說是散落的雪花燒到火苗掉到後台.所以燒起來
不過我1個做過後台的朋友八卦說其實是燈光師把燈光離布幕太近燒起來的


不重要
總之演舞場被燒掉了.全部可以退票(買黃牛的就有的哭了)
其實火燒沒很大.反而是消防車水柱1下去.機關全毀
然後休息一天
所有機關都叫小朋友手動去推
第2天正常開演
總長說[織田信長救城花了4天.我只花了1天]
(當時瀧澤歌舞伎叫瀧澤演舞城.演舞城跟演舞場發音一樣)


總之
因為我不明白ken受傷新聞為啥這麼大.
LULU後來說.也許是總長發的新聞稿
這樣別人就不會怪ken跳不好
是總長保護ken的方法
聽起來好有道理?
KEN受傷後
看到路人觀劇感想說ken拿拐杖直接上場.你哭不哭~~~
然後說沒拿拐杖上場.又怕ken太勉強傷更重
LULU每天以淚洗臉=V=
我說.ken要是太勉強傷更重演不到千秋害我家不能出dvd才是罪不可赦
要是好好養到千秋還沒辦法好.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之前283就是病倒了.2人演唱會只有總長1人上場
想說.他的搭檔也太常出事?
之前283才倒下住院讓他一個人開2人演唱會
合理的懷疑總長陷害對手受傷.讓自己上雅虎頭條(並不是XD
總之.
後來KEN狀況有越來越好.有一些戲份.慢慢的有回復
不過收錄了DVD時ken比起前2場.還是少了很多戲.
LULU說[雜誌收錄時都收前2場.要不是雜誌一直放現在後面沒有演的照片出賣他們.其實不知道的話.內容還是很好看的]

網路上看到一些KEN飯
為了KEN去看了歌舞伎.
說本來除了KEN完全不關心J家的.看完歌舞伎.
因為KEN跟小朋友的互動.
開始對小J興趣.被總長大人拉回J家了XD
總長大人超了不起~~~~!!!

於是歌舞伎活動結束後
KEN在日記洋洋灑灑寫了一篇感人肺腑的情書給總長大人
說[雖然座長超立派.不過人家想看你的笑臉]
被總長用日記回一篇[我好開心喔~我也想看大家的笑臉]
總長大人你好殘酷~~~~~XD
KEN跟佐久間的故事也連載到雪人團的演出舞台上去了

**********************************
DVD花絮啊~
總長一直說覺得KEN是很酷的人
相處後發現是很熱情的人
我OS啊~總長誤會了啊~~KEN熱情是因為喜歡總長啦 XD!!!!
我說.怎麼沒從總長去跟KEN下跪邀請KEN參加開始跟拍呢~
不過.如果從下跪開始跟拍就泡不到KEN了吧?
所以.DVD附的專訪..
大約是總長在炫耀她泡到KEN的FU?!
LULU[這個我可以(X)]

*************************************
於是啊
我跟朋友說完這次的故事
朋友A[為啥我覺得你在說幕後的部分?]
我OS[就從雜誌專訪.總長日記.KEN日記.路人看演出的REPO.節目.廣播...之類的]
我忽然恍然大悟
原來
這是一部很大的連載
內容到處放.粉絲要自己挖出來湊齊
原來我是在玩這樣的追星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ykulala.blog70.fc2.com/tb.php/3431-9e701211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